审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下载专区 | 服务指南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22-10-12 14:24  

10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整改会议,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出席会议,审计处及整改具体责任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永圣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强调审计整改是审计过程的重中之重,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担当责任,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工作顺利开展,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本次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本次审计整改需要关注的要点以及整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